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生委员会

权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21年01月03日 22:07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自主维权的意识,学习权益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能正确、充分地行驶自己的权利,保障同学们的各种权利。12月20日晚6:00,由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富春)承办的“维权系心间,益路相伴行”为主题的权益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参赛同学到场后,首先由主持人进行发言,概述本次竞赛活动的基本内容,阐明校园内权益知识普及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宣布竞赛规则。

















       

           本次活动参照电视节目《一站到底》的比赛形式,采用“攻守擂”的形式进行复赛。比赛以组为单位进行,每组有5名成员,共10组。比赛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组间pk赛、攻守擂环节和抢答环节。首先10组成员以组间两两对决的形式决出前两组,在通过两队人员攻守擂决出6名选手;最后6名选手以抢答的方式决出一二三等奖。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都遵守比赛规则、维护比赛秩序。尤其在抢答环节中,选手们都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积极作答、精神昂扬。现场观众也十分配合活动的开展,认真聆听鼓掌喝彩,营造了较好的比赛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荣获一等奖的是:朱洁。获得二等奖的分别是:李佳晨、唐静秋。三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邱媛、杨杰凯、金蓉。优胜奖获得者是:旷梦玲、高薇、丁鹏、刘亚思。人气奖获得者是:赖恺怡。















        现场对获奖的同学们进行了颁奖。活动最后,在观众们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维权系心间,益路相伴行”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维权系心间,益路相伴行”活动的成功举办,唤醒了同学们对权益的关注,增强了同学们的权益意识,帮助同学们熟悉了自我权益知识的应用,也有助于文明班风、文明校园的建设。



上一条:学校举办学生会学年述职评议会暨模范学生会评比活动

下一条: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