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生委员会

浙江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会 (杭州片区)在我校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30日 08:43             点击:[]

9月28日,2021年秋季学期浙江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会杭州片区会议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报告厅举行。
   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陆耀庭、章豪锋,浙江省学联执行主席瞿肖鹏、周佳莼,杭州市学联执行主席以及各在杭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组织工作人员代表共计143人参加培训。

参会代表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杭州市学联执行主席及杭州市高校学生会代表领学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成长的重要要求摘录。


参会代表观看学生会不良风气警示视频。省学联执行主席瞿肖鹏领学《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参会同学自学《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高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月报制度补充提示》等文件。

部分参会代表在深化改革背景下就围绕围绕“加强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过程中的优良经验”、“‘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中的好做法”、“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等主题进行交流讨论。代表们介绍了本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组织建设中的先进经验,现场氛围热烈。就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情况、问题,代表们展开广泛深入的讨论。

部分参会代表参观浙江中医药博物馆。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加强学联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巩固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引领思想、服务成长,我们一直在路上!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生会学年述职评议会暨模范学生会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