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社团联合会

我校社团联合会举行首届蓝色梦想秀

2014年12月08日 00:00      社团联合会       点击:[]

2014年12月3日晚,社团联于悦园3楼举办了蓝色梦想秀的复赛。每一个入选复赛的社团都展现了各自的风采,让我们看见了属于团队的精彩。这个夜晚,虽带着冬意,飘着雨,但是我们仍看见满室的姹紫嫣红绽放得绚烂多彩。这是属于各个社团的灿烂,这是属于我们浙中大的人文之美。

复赛开始前半小时左右,门口的场地上已经挤满了人。有扎堆在一起互相鼓劲的,有单独站在窗边放松压力的,有脸上妆容精致的,有身上衣着夸张而美丽的。同学们都在为接下来的梦想秀的复赛做着准备,争取在评委面前展现最棒的自己。

比赛差不多持续了3个多小时,每个社团的节目都让观众连连喝彩。节目的形式很丰富,唱歌,跳舞,小品,乐器甚至是茶艺等等,应有尽有。可见我校同学的多才多艺。杏廉社的某同学为我们小议了当今的医患关系,这是与我们医学院校的同学切身相关的一个热点问题。这些都是与我们学校息息相关的节目,可谓展现了学校特色。

然而,此次复赛不仅向我们普及了相关的医学知识,还有许多其他的才能。比如本草社的同学为我们演奏了钢琴,竹笛。一些社团的同学为观众们唱了歌,更有空手道社团的同学在现场空手劈木板,可见她们平时训练的努力与艰辛。赛事前半场主要是社团间的个人赛,表演者们给观众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惊喜。

后半场则是团体赛,更是精彩连连,这是社团与社团间的角逐,更是社团与社团之间合作谱写的复赛的高潮。三古茶社带来了节目《西湖雅韵》,为我们在灯光下展示了茶艺的过程,穿汉服的女子,悠扬的旋律,流畅的动作,似乎淡淡茶香已经萦绕在我们的鼻尖。手语社用手语为我们演绎了歌曲《千里之外》,在这泠泠冬日给大家带去了一丝温暖。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这浓浓伤感通过手语舞新颖的方式展现在同学面前。整齐的手语,优美的舞姿,无不使人心醉。还有那帅气的双截棍,整齐的跆拳道、空手道,活力四射的健美操。无一不展现了各个社团的活力与才能。

活动到了7点半似乎进入了一个高潮,观众只增不减,已经半包围了整个舞台。大家都专心地欣赏着节目,有时与周边的小伙伴讨论讨论,有时会情不自禁的鼓掌喝彩。最后,蓝色梦想秀复赛在这个飘着雨的冬夜里圆满的结束了,感谢各位精彩的表演以及工作人员和评委为大赛的付出。希望社团联的活动越办越火。

文/社团联记者部 沈金铭

审/社团联记者部 张敏敏

摄/社团联记者部 吴斯敏

上一条:学生社团第二届“蓝色梦想秀”百团大战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是浙中青年,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