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浙江中医药大学2019年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的通知

2019年05月21日 17:46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经研究,校团委决定选拔2019年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任务:

校学生会主席团8名、大学生艺术团团长1名、团委全媒体中心主任1名。

二、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2.有较强的学术精神和学习能力,学业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无违反校纪校规记录,原则上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3.具有1年及以上学生工作经验,现任或曾任校院级学生会等组织副部长及以上职务优先;

4.综合素质高,有较强的口头表达与写作、统筹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团结协作精神,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5. 具有某一方面特长的学生干部,或岗位特殊、工作特别需要的,可以适当放宽选拔条件。

三、选拔程序

1.报名阶段。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可向校学生会推荐一名符合条件的同学参与笔试、面试,推荐人员需经院团委审核同意;其他符合条件的同学可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自主报名。

2.资格审查。校团委、学生会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进入笔试。

3.笔试。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命题,按不超过1:2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4.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

5.组织考察。综合笔试、面试成绩,由校团委按照选拔人数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期1个月,期满合格后将进行统一聘任。

6.公示任命。由校团委研究决定拟任人选,并进行任前公示。公示结束后发文确认人选。

    四、其他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推荐优秀学生干部参与选拔。

    2.请于52318:00前将报名表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学院推荐需加盖学院公章。

    3.笔试、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郎琴;

    电话:15990098363

    地点:滨文校区九号楼东侧一楼(原校医务室一楼)

         富春校区5号楼学生活动中心5301

    附件:

        1.校级学生组织招聘岗位设置表

        2.浙江中医药大学校级学生组织干部竞聘报名表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委员会

2019521

 

上一条:关于公示我校“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推报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我校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推荐人员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