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团情团训

团情团训

双节来袭,青春同喜——“我爱你,中国” 青春快闪活动顺利举办

2020年10月04日 20:37             点击:[]

9月29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由校学生会、校大学生艺术团、校团委全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我爱你,中国”青春快闪活动在滨文校区悦园食堂一楼举行。

该活动由食堂工作人员和浙中医大广大学子共同参与,每一位同学和工作人员饱含着热情高唱“我爱你,中国”。一句句的歌声展示了青春的活力,承载着对未来美好的希冀,传递了同学们对祖国深沉的热爱,一字一言都是真诚信念的凝聚。


而这澎湃人心的画卷之下是同学们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在夜深人静的夜晚,食堂亮起的灯照亮了每位演出人员满是汗水的笑脸,他们一遍遍的定位和彩排,为第二天的演出认真准备着。

终于,在校组织的集体领导下,在各位同学和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再一次又一次紧张而忙碌的准备中,本次青春快闪活动得以圆满举行。

16531

当国庆碰上校庆,这注定将是令人难以忘怀的一天,我们既感叹于岁月的流逝,又展望于未来的憧憬,在献礼祖国七十一周年之际也不忘恭贺母校六十一周年生日。此次活动展现了浙中医大学子对祖国和母校诚挚的爱和衷心的祝愿,展现了忙碌的学习之外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着重体现了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智慧和青春的意义。我们将满怀着希望和鼓励去收获未来更大的进步。

231A0


上一条:“青春万岁 强国有我”国旗下宣誓活动在我校滨文校区隆重举行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全国中医药“远志杯”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