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日常通知

关于做好2014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5年03月02日 00:00      团委       点击:[]

各学院分团委、团总支、团支部:

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共青团基本信息数据库,全面掌握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队伍发展状况,按照团中央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14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版本和统计时间

请在2013年度统计的基础上,做好2014年度的统计工作。统一采用团中央“共青团基本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可以在中国共青团网站下载软件极其补丁(http://www.gqt.org.cn/tzyzzc/xgxz/)。安装后可参考“使用说明及演示”。

各数据统计时间点为2014年1月1日。

二、需要上交的材料(纸质版2份,电子版3份)

请各学院务必于2015年3月9日(周一)前将以下材料的纸质版上报至23-413办公室胡蝶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648340633@qq.com

1.“共青团基本信息管理系统”生成的cyl文件(电子稿,不分本滨)

2.附件一:《浙江中医药大学2014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情况汇总表(本部)》(电子稿和纸质稿,纸质稿需要分团委书记签字并盖学院章)

3.附件二:《浙江中医药大学2014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情况汇总表(滨江)》(电子稿和纸质稿,纸质稿需要分团委书记签字并盖学院章)

三、注意事项

1.采集过程中,务必保证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信息的真实、完整。对于统计过程中发现的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系统数据库中错统、漏统问题,应及时更正和补充。各单位接收下级团支部上报后,要准确核对信息,确保无误后,将汇总数据上报校团委。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的年度统计数据与2013年底团统数据相比应变化合理,如果变化幅度超过5%的团组织,要对数据变化原因作出书面说明。

2. 安装软件后首次登录系统时,需要填写组织简称,并根据校团委下发的团组织编码,填写组织编码,并设置登录密码。在确认校团委为本单位分配的组织编码同时,各单位还要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为下级团组织设定好组织编码(编码方案见附件三)。

3.要录入“团组织管理”、“团干部管理”、“团员管理”三部分信息,不要漏录(团干部信息不需重复录入团员库中)。在“团组织管理”功能中的“详细信息”的“下辖团组织信息”和“团总数据”中,“团员数”、“14—28周岁青年数”等十余项信息要和各团总支部的合计信息一致。其中“保留团籍的党员数”指本学院所有28周岁以下的学生党员(包括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申请入党团员数”指2014年全年本学院所有递交过入党申请书的团员。

4.学生统计的范围是所有在校生(含2014级新生),2014年6月已毕业的学生不在统计范围。

5.提交数据信息时选择系统右上角数据交换———生成上报文件功能,形成cyl格式文件上交。

附件一:浙江中医药大学2014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情况汇总表(本部)

附件二:浙江中医药大学2014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情况汇总表(滨江)

附件三:浙江中医药大学共青团基本信息管理系统编码方案

附件1-3压缩材料.zip

浙江中医药大学团委

2015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4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2014年度省级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中国电信奖学金”推荐候选人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