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日常通知

关于开展“印象”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2015年03月19日 00:00      团委       点击:[]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

为积极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充分展现我校学生文学写作水平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和提高青年学生文学素养。值此春暖花开之际,我们秉承“求本 远志”的校训精神,在广大学生中开展“印象”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印象”亦作“印像”,一是形体映在水或镜等中的影子;亦是客观事物在人脑里留下的迹象。放空思绪,寻找记忆里的印象:对时代的印象,对某人的印象,对天空、大海、鸟儿的印象。“两会”在三月召开,时政之花盛放。踏春之行,寻万物印象。围绕“印象”这一主题,以文字方式记录由“印象”这个主题所引发的感触,或是由该主题所联想到人、物和事,真实地表达自己的经历和感受。

二、参赛对象

学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征文要求

1、内容向上,紧密结合主题,积极健康。

2、题目自拟,构思新颖、文笔流畅,字数原则上在1500——3000之间,体裁不限。对参赛文稿,大赛组织者均有根据需要进行适当编辑、发布的权利,作品一律不退稿。

3、稿件统一以电子稿形式投稿,排版形式为:Word文档,宋体,小四号字体。

四、参赛方式

1、每个学院可推荐投稿不少于3篇。扫取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取征文详细信息,并参与报名,博雅工作人员将对报名选手抽取幸运奖并在截稿日期后一天的微信群消息上公示;

2、投稿方式一律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twboya@163.com, 来稿请在邮件主题部分注明“学院、专业年级、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

3、投稿时间:2015年3月23日-4月3日。

五、评选方式及奖励办法

1、评选方式:学校将组建征文评审工作小组开展征文的评选工作。

2、奖励办法:本次征文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若干名。获奖文章将颁发荣誉证书,并推荐《浙中青年》发表或编入专集进行交流。

特此通知。

浙江中医药大学团委

二○一五年三月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实施2015年度“希望工程激励行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正能量,致梦想”音乐节目创作大赛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