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参训教官和师生

2014年09月08日 00:00      团委       点击:[]

8月30日下午,军训动员大会的隆重召开正式拉开了我校2013级学生军训的序幕。今年我校共有2100余名2013级学生参训,担任本次军训任务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73023部队红二兵团54名教官。9月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熊耀康在军训团政委方年根、团长王治煌、副团长骆红斌、副团长李海滨、政治处主任张文恺等陪同下专程看望慰问了参加本次军训的教官、学生和政工干部。

熊耀康副书记来到军训场地,向多位连日来辛苦训练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同学们坚持军训的顽强意志表示充分的肯定。现场,有的参训学生不惧日晒,精神抖擞,仍旧坚持着军训;有的学生进入暂时休整,和教官一起聊天谈论;有的学生心中的激情瞬间澎湃起来,呐喊的口号、齐走的步履都显得更加整齐有序。熊耀康副书记一行充分肯定了今年军训组织工作和参训教官和学生们的精神风貌。除此之外,他们还和教官们交流军训感言和一些日常的军训内容,鼓励参训同学们适应短期的军训生活,增强体魄,培养顽强斗志和吃苦精神,不断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

在教官宿舍,熊耀康副书记向连日来辛苦指导训练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和教官们交流军训感悟,了解他们的训练任务和日常生活。最后,他希望所有教官和参训干部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接下来的训练任务,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列迎接检阅。

上一条:佳节共庆 情暖军训——2013级学生军训中秋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