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我校举行2014年迎新生晚会

2014年09月29日 00:00      团委       点击:[]

9月24日晚,学校2014年迎新生晚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熊耀康,学工部、科研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国际教育学院、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3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晚会。

熊耀康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2014级新同学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并给新同学提出了立德修身、立善求真、立志成才、立学致知四点希望。

晚 会正式开始。群舞《在灿烂的阳光下》点燃了夜晚的激情,舞姿叙说着年轻的梦想。一曲《畲水秋歌》带领观众感受民族风情,歌声中带来思绪徜徉。由大学生新闻 中心带来的朗诵《这一天》,为大家呈现了一席听觉盛宴。歌曲串烧又带给这个夜晚激情与浪漫。教职工群舞《舞动浙中》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不灭的青春。来自赞比 亚的留学生们将他们的热情幻化成一首《All of me》。11名2014级藏族新生的舞蹈《那曲锅庄》表达了民族团结的真切愿望。巍巍中华,武魂驰骋,校武术队带来的武术表演掀起了晚会的高潮。群舞《致青春》将我们的梦想串连在一起,随着音乐摆动。晚会在艺术教育中心胡蝶老师的独唱《美丽家园》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团省委书记周艳调研我校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佳节共庆 情暖军训——2013级学生军训中秋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