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附属二院志愿者组织成立“新动联盟”

2015年08月25日 00:00      团委       点击:[]

齐力献爱心,联手做公益。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5月4日下午,附属二院隆重举行“浙江省新华医院志愿者联盟(简称新动联盟)”成立仪式。杭州市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王跃军、院党委副书记陈理、附属二院团委书记钱乐,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团总支部、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团委代表,以及来自附属二院和各兄弟院校的五十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钱乐主持。

仪式上,杭州市志愿者指导中心王跃军主任首先对附属二院志愿者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他强调志愿者联盟的成立是广大青年朋友的需要,希望青年朋友保持一颗进取、仁爱的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增强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树立起品牌和亮点,展现新动联盟的青年风采。随后院团委书记钱乐介绍了联盟的基本情况并展示了联盟Logo。志愿者代表赵静宣读了志愿者倡议书,号召青年志愿者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影响身边的人,努力实现患者、志愿者、医院及社会共赢的良好局面。

在大家的掌声中,附属二院党委副书记陈理宣布新华医院志愿者联盟正式成立。她指出志愿者服务活动是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增进医患关系和谐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整合志愿服务资源,坚持真情服务、主动服务,把医院优质服务活动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成立仪式后,附属二院团委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团委等签署了联盟共建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书。

上一条:【聚焦两会】我校师生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

下一条:我校在省第十四届“挑战杯”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