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校团委召开新学年首次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28日 00:00      团委       点击:[]

9月27日上午,校团委在滨文校区23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年首次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工作会议。会议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共青团的主要工作,重点部署了首届新生节、第十五届艺术文化节、“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等系列工作。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和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书记王斌艳介绍了校团委领导和工作人员分工调整情况,对2017年年秋季学期团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校共青团工作紧紧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这一主题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做好迎新晚会、首届新生节、第十五届艺术文化节、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层团学组织换届等工作,希望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在开展团学工作时要有“一盘棋”的意识、注重学习的意识、联系群众的意识、无私奉献的意识,积极投身学校共青团改革,注重加强对共青团工作中重点、难点特别是瓶颈问题的思考和研究。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唐冲传达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梳理介绍了负责工作版块的主要工作,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据了解,近期我校共青团系统干部调整幅度较大,80%的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为新到岗人员,对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性质、工作内容、工作规律还不够熟悉。校团委计划于11月份举办团干部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提升团干部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5年省大学生艺术节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