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学校第二届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14日 00:00      团委       点击:[]

11月8日,学校第二届新生才艺大赛在富春校区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分为舞蹈、器乐、书画、歌唱、综艺五类,从海选、复赛到最终的决赛历时近1个月,最终共有13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冠军之夜”,争夺每类项目的冠军。决赛现场气氛火爆,更有校艺术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阿卡贝拉”合唱团纷纷前来助阵。校团委副书记唐冲、校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戎宇飞、校艺术团指导老师方骞以及校学生会主席方妍文、富春校区学生会执行主席郑之昕担任评委。

决赛当晚由校艺术团动脉血乐队开场,他们精彩的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激情,随后舞蹈类《wiggle wiggle》、《红颜旧》与《Dazzling dancer》三个舞蹈节目选手上台比拼,他们精彩的表演迎来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最终,街舞《Dazzling dancer》斩获舞蹈组冠军。在书画类比拼中,作者们上台诠释自己作品的理念,用意深刻,扬中华博大文化精髓,笔法老练细腻,最终胡士同同学的硬笔书法作品取得书法类作品冠军,葛巧虹同学的作品获得绘画类冠军。在歌唱类比赛中,选手们的深情歌唱凝聚了全场的目光。最终,男子独唱《野子》摘得桂冠。聆听过华美的唱腔后,是激情朗诵《红色十月》,朗诵者饱含热情,将自己对国家的期盼,对国家的热爱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舞台之上,将大赛推向了高潮。器乐类比赛更是精彩纷呈,一曲古筝合奏《将军令》拉开器乐类比拼的大幕,钢琴、小提琴协奏《查尔达什舞曲》,萨克斯、架子鼓和钢琴合奏《Let it be》精彩绝伦。最终,器乐合奏《Let it be》荣获该项目冠军。

本次活动由富春校区学生会承办,同学们精心策划组织,从组织海选、环节设置、现场布置到最后的决赛演出,都凝聚了同学们的心血和辛勤的努力。活动打造了一场学生层面的高水平才艺比拼,为广大富春新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为繁荣富春校区校园文化添砖加瓦,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4444.jpg

上一条:浙中医大“小梧桐”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彰显中医药学子风采

下一条:学校第十一届志愿者培训大本营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