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社团联合会

学生社团第二届“蓝色梦想秀”百团大战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03月08日 00:00      团委       点击:[]

2016年12月11日,由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学生社团第二届“蓝色梦想秀之第三期百团大战”决赛,在富春校区活动中心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每一个参赛社团都身经百战,带着最大的诚意和最火热的激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在以往社团百团大战的基础上,新增展示类社团比拼,解决了理论科技类社团在舞台表现方面不占优势的难题,形成全校各类社团“百家争鸣”的新局面。在我校社团联合会的组织下,共有二十五支队伍报名参加展示类比赛,四十五支队伍报名参加表演类比赛,通过各学院社团管理中心、校社团联合会层层选拔,最后选定展示类和表演类各十一支队伍进入决赛。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富春学生活动中心传来阵阵欢呼声。动脉血乐队主唱、本年度“十佳歌手”冠军林羽丰,以一首《眼色》开场,艳惊四座。轮滑社的同学将轮滑与舞蹈完美结合,充分展示了他们高超的轮滑技巧和无限的创意;青云话剧社改编了潘金莲的故事为我们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话剧《善恶到头终有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笑声和欢呼声,通过幽默讽刺的手法告诉大家善恶终有报;New power街舞社用他们的动感舞蹈和真情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他们借蓝梦的舞台告别社团骨干阿飞,让我们看到了社团间真挚的友情。

青春逐梦,在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我校百余家社团蓬勃发展,各类社团百家争鸣,社团文化无疑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发展的主力军。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New power街舞社荣获表演类社团“蓝色梦之队”荣誉称号,心声手语社获得活力四射奖,青云话剧社获得创意无限奖。医之初协会荣获展示类社团“蓝色梦之队”的称号,学生推拿协会获得群策群力奖,口腔保健协会获得神采飞扬奖。药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获得“蓝色梦想秀”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工作奖。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星空音乐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社团联合会举行首届蓝色梦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