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社团联合会

我校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战”完美落幕

2020年12月01日 19:23             点击:[]

10月2830日我校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战”成功在富春、滨文两校区举办。本届“百团大战”从中医药文化出发,借由社团表演、社团摊位展示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校社团的生动活力!

1C975

百团大战是所有社团的舞台!街舞的飒爽与古典舞的优雅在这里碰撞;古琴的悠扬与尤克里里的轻灵在空气中相合;空手道在柔美的歌声中,讲述刚柔并济的中医药文化。

         

198C6

1EBD6

1BE74

1D32E

34DBB

1BF89

除了精彩绝伦的社团表演外,充满特色的社团摊位、融合中医药文化的游戏环节等也为本次百团大战增添了更多精彩。

14199

1A49B

83CF8

9CBE3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中一块不可缺少的拼图,是业余生活的调味剂,也是专业学习的助推器。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是社团人的舞台,也是社团人的节日。更多新鲜血液的加入,必将为社团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更多精彩!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星空音乐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