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远志学校

我校远志学校第十六期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十一期开班

2020年12月25日 08:22             点击:[]

12月23日下午,远志学校第十五期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十期结业典礼、远志学校第十六期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十一期开班典礼在滨文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远志学校校长、校团委书记王斌艳,远志学校副校长、校团委副书记唐冲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工作负责老师出席活动。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


远志学校师生合影


根据在远志学校学习情况和个人素养提升的考核,评选出了张锋、范巧楚、戴雨薇、蒋晨琳、王家乐、骆倩楠等6名远志学校第十五期优秀学员。


远志学校第十五期优秀学员代表蒋晨琳同学发言,她总结了在远志学校的学习收获,并对远志学校导师一年来的悉心教导表示感谢。青年必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增长才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最后,她代表第十五期学员向新一批学员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颁发结业证书

经过一年多的学习和实践,远志学校第十五期全体学员均已完成规定课程,经过考核,全体学员顺利结业。

远志学校副校长、校团委副书记唐冲介绍开班情况

远志学校副校长、校团委副书记唐冲为新学员介绍了远志学校开班情况以及宗旨,鼓励新一批学员勤奋学习,成为“有作为,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本期80名同学通过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参与报名,经笔试、面试层层选拔,成为远志学校第十五期暨“青马工程”第十一期培训班学员。新时代,新青年要跟党走、听党话,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颁发班主任聘书

第四临床医学院孟舒扬老师、人文与管理学院刘芬芬老师担任新一期远志学校班主任。


新生代表发言

新学员代表孙贤文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代表新生郑重承诺,我们将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坚定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勤奋学习,坚定信念;崇德修身,追求卓越,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书记、远志学校校长王斌艳讲话

会上,校团委书记、远志学校校长王斌艳发表讲话,她带大家一同回顾了远志学校创立的初衷,发展的历程,并对新老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员们争做理想信念的奋进者、勇当先锋的开拓者、提升自我的先行者,在远志学校这个大家庭里学习、思考、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养,引领全校学生共同成长。


专题讲座

浙江省团校副校长郭彧老师为远志学校十六期学员作题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者的使命和担当》的专题讲座。他带领学员们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和故事,鼓励青年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练真本领,做实干家,立高目标。

远志学校师生合影

浙江中医药大学远志学校成立于2002年,是由校党委领导、校团委主办的优秀团员青年素质拓展学校,为浙江中医药大学团校主要办学模式。学校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成立以来累计培养学生600余人,当中涌现出了“全国优秀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先进代表。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老党员讲党课”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招收远志学校第十六期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十一期学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