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校团委举办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2017年10月24日 00:00      团委       点击:[]

近期,校团委根据团中央、团省委“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系列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师生听党话、跟党走,以欢乐喜庆、团结和谐、奋发进取的校园氛围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一是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青春祝福十九大”活动。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举行,校团委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各学院和附属医院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的盛况。开幕式后,校团委还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青春祝福十九大”活动,师生团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祝福,医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金怡表示,习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字字如金,句句入心,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团干部深刻感受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校学生会副主席杨嘉璐同学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力量,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学好知识、提高素质,更要将全校同学的需求谨记于心,多做实事,多做服务,多做奉献。

二是开展“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活动。18日下午,校团委在富春校区举办了“分享智慧,启迪人生——青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TED大学生演讲比赛,用青年的声音祝福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升青年学生的口才和思辨能力,弘扬青春正能量。此外,为吸引青年师生关注十九大、学习十九大,校团委还于当日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新媒体创作大赛,21家团属新媒体组织参加了活动,并在20日晚6点通过自己的微信平台集中推送了精心制作的推文,集中展现我校青年师生庆祝十九大的喜悦心情和创新精神。

三是开展“青春献礼十九大,一学一做展风华”微团课比赛。20日,校团委举办了以“青春献礼十九大,一学一做展风华”为主题的微团课比赛。比赛分教师组和学生组,共有8名青年教师和10名学生入围学校微团课决赛。青年师生团员紧紧围绕主题,从贴近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实际的内容,综合运用歌曲、视频、多媒体等方式,展示了一堂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别开生面的微团课。

据悉,下一步,校团委将认真组织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宣传活动,全面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维工作格局,积极融入大思政格局、青年成长成才和学校共青团改革之中,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激情和活力,以改革的新面貌献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省内首家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在我校成立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新学年首次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