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学校第四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会第三次委员增补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14日 00:00      团委       点击:[]

11月11日上午,学校第四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会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委员增补会议。社团联增补会议筹备工作组成员、代表和校院两级学生社团负责人共99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会第三次委员增补会议工作报告》,明确了新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增补了14位第四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校团委副书记、社团联秘书长唐冲在会上致辞,向长期以来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第二课堂做出的大量努力的各个社团表示感谢,并对学生社团联合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社团围绕“社、团、联”做到“走向社会”、“凝聚团队”、“形成联动”,实现全校同学“人人有爱好,人人进社团”;二是希望社团干部在工作中做到“求实、求新、求精”,努力营造有温度、有风度、有新度的社团工作氛围;三是希望新一届委员加强沟通意识、统筹意识和宣传意识,带领全体社员打造“以德立身,追求卓越”的学生文化。

6666.jpg

上一条:学校第十一届志愿者培训大本营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省内首家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在我校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