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校团委全媒体中心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六届新媒体 原创作品大赛的通知

2022年03月09日 08:53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加强学校网络文化供给,引导学生创作优质网络文化作品,传播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经研究决定开展强国有我心向党 百年风华正青春届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指导,校团委、校新媒体联盟主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强国有我心向党 百年风华正青春

二、大赛时间

202135

三、参赛要求

本次设平台推荐组和个人参赛组,赛道类别设推文制作类和平面设计类。其中推文制作赛道不限参赛组别,平面设计赛道仅限个人参赛组参赛。

(一)推文制作类参赛要求

1)平台推荐组:校新媒体联盟每个成员单位官微平台均可推荐一支团队参赛(各学院原则上须组队参加);参赛成员须为所属官微运营团队成员,每队成员不超过3人;作品主题紧扣大赛主题。

2)个人参赛组:个人组作品要围绕喜迎杭州亚运会 争做最美小青荷的专题进行;学生可自由组队,每人限报一队;每队成员不超过3人。

(二)平面设计类参赛要求

设计作品类型为电子海报(制作软件不限);学生不可组队,仅限个人参加;作品主题紧扣大赛主题。

四、赛程安排

前期参赛阶段311321日)

1.平台推荐组:参赛团队于2022317日前填写平台推荐组电子参赛表(二维码见附件),并将推荐单位盖章后的纸质版参赛表(见附件)交至校团委全媒体中心办公室(滨文校区:9号楼106室;富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5301)。

2.个人参赛组:参赛者、参赛团队于2022321日前填写个人参赛组电子参赛表(二维码见附件)。

准备制作阶段4月中旬)

1)准备期(317331:各参赛队伍和参赛者自行进行新媒体作品的策划、素材准备。

2)初赛现场制作上交(4113:30—16:30: 各参赛队伍和参赛者在指定地点制作完成比赛作品并现场上交,由校团委全媒体中心将各参赛队伍的作品收集,并做好相关信息的登记。

线上展示阶段42—410日)

参赛作品将以通过指定官微平台进行线上展示,平台推荐组通过所属官微平台展示作品。个人参赛组将统一由校团委官微青春浙中医大平台展示作品。平台推荐组展示时间为421200—491200,请平台推荐组各团队提前设定定时群发,个人参赛组展示时间为431200—4101200

4.组织评审阶段5月上旬)

本次比赛将邀请专家,结合微信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分及奖项评定。

5.总结表彰阶段5月中旬)

获奖作品将通过校团委官微等平台进行集中展示,并对获奖团队进行表彰。

四、奖项设置

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奖项将按照平台推荐组个人参赛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五、参赛说明

作品需运用文字、图片、动图、音视频、H5等多种形式进行融合创作,立意和表现方式新颖,内容生动活泼,积极向上。作品应具有新媒体特色,具有较强传播性具有原创精神,严禁未经授权抄袭、摹仿他人作品所有参赛作品不得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

联系人:马颖尤圣卓

联系电话0571-8663330315058383576

附件:1.平台推荐组参赛

           2.电子参赛表二维码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2239

 (0309)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六届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的通知.docx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五届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