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五届“青果杯”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2019年04月12日 11:33             点击:[]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校庆6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现浙中医大学子爱校荣校的深厚情感。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五届青果杯微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甲子弦歌 峥嵘六秩
   二、
大赛时间
 
 2019年4月-6月
   三、主办承办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团委全媒体中心
  
四、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五、赛程安排
 
1.第一阶段:前期报名(4月8日-4月17日
本次比赛设有线上线下报名通道,线上可通过校团委微信公众号“青春浙中医大”报名,线下可通过设在滨文校区海报栏前和富春校区食堂广场的活动宣传摊位现场报名。比赛分为“微电影”和“短视频”两个参赛组别,个人或团体均可参赛。
 
2.第二阶段作品准备(4月17日-5月10日)
   
各参赛队伍在规定时段内,按照参赛要求,进行作品策划、拍摄、剪辑和制作,并要求在5月10日前上交初赛作品
至指定邮箱zcmuqmtzx@163.com,未能如期上交参赛作品视为放弃比赛资格。
3.第三阶段:初赛评审(5月下旬)
本次比赛将邀请专业评委组建评审委员会,由评审委员会对初赛作品进行评审,并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入围决赛的作品将额外获得二次润色的机会,制作周期不超过5天。

4.第四阶段:决赛评审及表彰(5月底)
   
决赛将以微视频展映的方式进行,结合专家评审和学生观影团现场评分, 并对获奖团队进行表彰。
   
六、奖项设置
   
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奖项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七、参赛说明
 
 1.要求围绕甲子校庆的主题,积极开展视频创作,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反映浙中医大学子爱校荣校的深厚情感,表达对母校的祝福。
   2.参赛
作品按照“微电影”和“短视频”进行组别分类,并按照组别要求进行拍摄制作:
   (1)微电影组:视频时长4-10分钟;须横屏拍摄;视频分辨率720P及以上;参赛作品片头字幕须注明参赛作品名称,片尾字幕须注明主创团队成员及分工;
   (2)
短视频组:视频时长1分钟以内;拍摄形式不限;视频分辨率480P及以上。
   3.拍摄器材种类
不限,摄像机、数码相机、手机等工具均可
作品要求以MP4格式上传,画面清晰连贯,有一定的拍摄和剪辑技巧。
   4.
具有原创精神,严禁未经授权抄袭、摹仿他人作品。
   5.所有参赛作品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
  
八、其他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赛。
   比赛有关情况可与校团委联系。
   
联系人:黄晨;
   电话:0571-86633303;
   
邮箱:zcmuqmtzx@163.com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七届中华经典诵读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