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首届 高校学生达人秀活动的通知

2020年10月21日 18:05             点击:[]

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明新风尚,同时选拔我校优秀学生参加浙江省“新青年 新时尚”——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活动,特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二、 承办单位

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富春)

三、 活动时间

10月21—11月3

四、 活动要求

1、项目作品以短视频、VLOG形式参赛,分为生活技巧、学习技能、体艺特长共三个类别。要求作品能够充分展现学生本人某一方面的技巧、技能或特长,具有创新性和可借鉴性,能够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对生活的独特见解。作品需要包括学生本人自我介绍,视频总时长不超过3分钟,清晰度不低于720P,视频拍摄设备及视频长宽比例暂不做限制。

2、报送内容及要求:

3分钟项目视频,项目推荐表、项目汇总表(附件1、2)word版。项目视频命名为“学+项目类别+项目名称”,项目推荐表命名为“达人秀项目推荐表+学+项目类别+汇总表序号”,项目汇总表命名为“达人秀项目汇总表+学”,要求各学院每类作品上报不少于一项,不多于三项。


电子版报送邮箱:xxzx20202020@163.com

截止时间:11月3日20:00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

罗宇涛 17857123249

15158042240





 

附件:1、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参赛推荐表附件1.doc

    2、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参赛汇总表附件2.doc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六届“青果杯”创意微视频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