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团情团训

团情团训

我校团员青年开展“青春快闪 献礼五四”活动

2019年05月05日 15:09             点击:[]

  为献礼五四,激励我校团员青年高擎“五四”火炬,继承“五四”传统,践行“五四”精神,由校学生会、校大学生艺术团自主排演五四快闪《青春宣言》于4月29日亮相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合唱比赛舞台,意气风发,青春飞扬,在全场600余名师生的热情互动和齐唱声中将活动推向高潮。

  伴随着小提琴、萨克斯、长笛等管弦乐开场,《在灿烂阳光下》女童稚嫩的歌声,娓娓讲述党的故事,几经风雨,新中国成立、发展、壮大。随着《共青团之歌》激昂向上的旋律,新时代青年整装待发,整齐的舞步,饱满的精神,五彩的上衣、自信的微信,青春活力从舞台蔓延到整个会场。《青春舞曲》已奏响,所以起舞吧,放歌吧,即使青春短暂,也定不能留遗憾!最后,全场起立,以最诚挚的情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是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包括开展一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举办一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推出一批网络主题文化产品、开展一次基层团支部风采展示、举办一批主题校园文化活动等。为了演出效果的完美呈现,来自校学生会等学生组织的80余名团员青年利用午休和周末时间集中排练,从前期歌曲选择、节目设计、舞蹈排练到最终演出,共历时一个半月,期间,演出形式经历了几次大的调整,由原定的户外快闪改至室内演出,由开场节目改为压轴表演,节目致敬五四精神,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我校积极备战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下一条:学校顺利举行2018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