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团情团训

团情团训

“声逢其时 唱响云端”我校2020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06月02日 16:45             点击:[]

 近日, 浙江中医药大学2020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办,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以“声逢其时 唱响云端”为主题,全程以云录制的方式开展,历时2个月,共有177名同学报名参与了本次比赛,累计收到参赛作品153个

 参赛选手们用歌声诠释了一首首经典曲目,更有原创歌手将音乐作品与战“疫”主题相结合,温暖了屏幕另一端正在聆听的你我。从摇滚到民谣,从抒情到Rap,参赛选手们竞相为听众献上了一场完美的听觉享受与心灵震撼。

 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作为校学生会的品牌活动之一,一直以来都收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热情参与,是展现浙中医大学子个人才艺和风采的重要平台,用音乐点亮梦想,用歌声唱响未来!


上一条:“战疫情·绘青春”我校举办第七届校园手绘画作品大赛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