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团情团训

团情团训

“青春万岁 强国有我”国旗下宣誓活动在我校滨文校区隆重举行

2020年10月04日 23:19             点击:[]

9月30日上午,“青春万岁 强国有我”国旗下宣誓活动在滨文校区成功举办。我校3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迎着清晨的日光,迈着铿锵的步伐,护旗手们带着国旗缓缓走来。随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和护旗手们护着国旗,向着国旗台走去。他们挺拔的身姿,坚定的眼神,彰显着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精神。他们标准用力的动作,整齐划一的脚步,利落干净的手势,旌旗破空的声音,无不彰显着他们训练的汗水与认真严肃的态度。

181DF

面对着国旗,团员们庄严宣誓:“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五四火种在心,先辈夙愿在胸,复兴大任在肩。”团员们庄严承诺:“奋斗有我,让人民更加幸福,粉都有我,让家园更加美好,奋斗有我,让祖国更加昌盛!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

1D820

胸怀济天下之情,心系普天下之民。复兴大任,传承与我,强国重任,了然于胸。在一声声宣誓声与承诺声中,宣誓活动圆满拉下了帷幕。


上一条:“2020最好的我们”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暨第18届艺术文化节开幕式获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双节来袭,青春同喜——“我爱你,中国” 青春快闪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