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团情团训

团情团训

“2020最好的我们”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暨第18届艺术文化节开幕式获得圆满成功

2020年10月18日 23:21             点击:[]

10月15日晚18点10分,我校滨文校区举办了“2020最好的我们”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暨第18届艺术文化节开幕式,来自杭州歌剧舞剧院(杭州江南丝竹南宋乐舞传习院)的舞蹈歌唱演员们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代表学校向杭州歌剧舞剧院赠送锦旗,为他们的辛勤演出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

FCBA

在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中,节目众多,歌舞乐器轮番上场。有男声独唱、男声二重唱、女声三重唱、歌伴舞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更有古典与现代音乐歌舞的完美结合。在表演过程中,场下师生观众掌声不断、此起彼伏,被这场艺术盛宴深深吸引。活动以歌伴舞《中国一定强》结束,观众用欢呼和掌声欢送演员们,感谢他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B637

1BDD5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为我校本届艺术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推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深化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弘扬青春主旋律,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文化素养和艺术鉴赏能力。

12FDD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星空音乐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春万岁 强国有我”国旗下宣誓活动在我校滨文校区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