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团情团训

团情团训

我校第二届星空音乐节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13日 19:28             点击:[]

11月13日晚18点,我校第二届“星空音乐节”在富春校区操场成功举办。来自我校各艺术类社团的舞队、乐队一起携手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音乐的盛会!

471A8

68A4B 

在本次星空音乐节中,众多优秀节目轮番上场。有燃爆全场的街舞、用心表达爱与梦的尤克里里,这里不仅有各个乐队、歌队用一曲曲天籁诉说心声,更有电音让在场观众在同一片星空下共同狂欢。在表演过程中,场下观众掌声不断、此起彼伏,被这片音乐的净土深深吸引。

69559

51668

718A6

2A521

3E25C 

星空音乐节活动不仅弘扬了青春主旋律,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文化素养和艺术鉴赏能力,更为我校学生社团文化建设注入了强有力的新活力。

56CC4

 

上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再创佳绩

下一条:“2020最好的我们”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暨第18届艺术文化节开幕式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