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团情团训

团情团训

青春誓言响彻云霄!这样的宣誓仪式,超燃

2022年04月30日 21:00             点击:[]



青春之名,赴五四之约。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429日下午在滨文校区音乐广场举行新团员宣誓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校团委书记唐冲出席活动,2021年新入团团员代表、各学院团员代表、青马工程远志学校学员以及校院两级团干部等参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在仪式上讲话。他希望团员青年们不负韶华,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自觉追求。加深理解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自觉追求。希望团员青年们不负时代,让学真知、悟真谛成为内生动力。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见习实习中增长才干。希望团员青年们不负人民,让经风雨、挑重担成为形象标识。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彰显青春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

奏唱团歌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入团仪式拉开序幕。

宣读新团员名单


校团委书记唐冲宣读了《关于批准张永谋等60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决定》。

戴团徽并入团誓词


远志学校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面向团旗宣誓。

给抗疫学生志愿者颁发证书和鲜花


五四前夕,为学习弘扬抗疫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校团委表彰了自去年12月以来积极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优秀学生抗疫志愿者。评选出10十佳学生抗疫志愿者165学生抗疫志愿服务先进个人592抗疫优秀学生志愿者

仪式上,张光霁副书记向优秀学生抗疫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和鲜花。

五四主题微团课


人文与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李姝函同学,以《浙江的青年运动史》为题,进行现场思政微课宣讲。


让我们以五四精神为炬,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赛道上唱响踔厉奋发的青春之歌和奋勇当前的时代号角,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卓越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好Young!五四红旗团支部这样炼成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