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团委发展

“青春浙中医大”正式亮相全新LOGO

2021年03月31日 08:31             点击:[]

新学期伊始,学校共青团推出“青春浙中医大”全新LOGO——四色远志叶。它形似船帆、浪潮,意喻学校共青团围绕“立德树人”一个目标、推进“富春扬帆、滨文追潮”两个工程、建设“青年学生、青年教工、青年医护工作者”三个阵地、实施“青春领航、青春追梦、青春尚美、青春建功”四个行动。

与此同时,“青春浙中医大”微信公众号也全面改变升级。主要以“青春·矩阵”、“青春·拾趣”、“青春·生活”为导航目录,设置“青春领航”、“青春追梦”、“青春尚美”、“青春建功”等主题栏目,围绕思想引领、科技创新、素质提升、实践服务等内容,全方位展示我校团员青年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矢志姓“共”,紧密联“青”,改革强“团”。滨文追潮的队伍已整装开拔,富春扬帆的航船已起锚出发,浙中医大共青团将与你青春相伴,共同成长!


上一条:关于印发2021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度学校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