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我校开展“青春快闪——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

2014年10月30日 00:00      团委       点击:[]

(本网讯)浙中青年快闪热,核心价值我代言。为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10月24日,由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办,博雅校园文化传媒中心、New power街舞社联合承办的“我是浙中青年,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之青春快闪行动在教学楼楼前广场拉开了帷幕。

早上8点整,18号教学楼楼前广场上响起一声清脆洪亮的哨声,随即一段散发激情和活力的快节奏音乐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观看。New Power街舞社的同学们身着短袖T恤从人群中迅速集结,热辣出场,他们在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中舞动青春,在微微泛寒的晨光下释放活力。一曲舞毕,博雅校园文化传媒中40名统一身着白色上装和黑色下装的同学迈着轻快的步子跑到广场中央,迅速围在一起并渐渐展开队形,用清澈有力的歌声演绎着《我相信》,他们身上青春的激情和活力展示着浙中青年的积极向上和勇敢奋进的精神风貌。充满着激情和正能量的歌声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随后,“快闪”队伍高举“爱国”、“自由”、“诚信”等24字核心价值观展示牌和“我是浙中青年,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的标语,齐声宣誓:“我是浙中青年,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他们青春激情,活力奔放,整齐的舞步和嘹亮的歌声让整个广场都沸腾起来,现场师生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人群中观看活动的浙中师生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赞赏,“快闪活动的形式很吸引眼球,用这样的方式代言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传递有青春特色的正能量,展现了浙中青年大学生的朝气和活力。”一位快闪活动参与者很激动地说:“这种活动很适合大学生,很骄傲自己能作为浙中青年代表,参与到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的快闪活动中来。”

本次快闪活动积极响应了团省委核心价值观价值观主题宣传活动的号召,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代言的精神风貌。他们以青春特有的方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到底,对培养同学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积极作用。(博雅校园文化传媒中心 文/图)

上一条:学生公寓举行第三届趣味定向挑战赛

下一条:团省委书记周艳调研我校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