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学生公寓举行第三届趣味定向挑战赛

2014年11月03日 00:00      团委       点击:[]

为响应团省委关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展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学生公寓健康、活跃、文明、和谐的氛围,10月26日,由学生公寓团工委主办、学生公寓“三自”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学生公寓趣味定向挑战赛在立业园举行。

学生公寓趣味定向挑战赛从2012年举办以来,一直立足于学生公寓,以寝室为单位参赛,融趣味、竞技、运动为一体,受到同学们的欢迎,成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中重要内容。今年,经过精心策划和前期宣传,活动形式得到进一步丰富和创新,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更加高涨,共有184支队伍报名参赛,规模是去年的3倍。

上午9时30分,第三届趣味定向挑战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跃跃欲试,奔赴立业园中的六个站点进行比赛。经过激烈比拼,他们中的10支队伍闯进了决赛。下午1时30分,决赛部分鸣锣开赛。10支队伍在“心有灵犀”,“穿针引线”,“无敌风火轮”等关卡中通力协作,共度难关,一时难分伯仲,比赛现场欢声笑语,热火朝天。在最后的“everybody动起来”环节中,参赛队员们拔足飞奔,寻找通向桂冠的密码,条条线索汇成“三自人”向同学们许下的诺言——“三自大家庭与你同在”。最终,来自药学院的任燕、应园园和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管维森、曾锦彪组成的战队获得冠军,其他队伍分获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冠军队伍队长骄傲地表示“团队合作精神是我们致胜的法宝。”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走出寝室,参加体育锻炼,也对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出了考验,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健康活力。

(学生公寓“三自”委员会 新闻资讯部)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省第二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青春快闪——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