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我校举行2015年两项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2015年08月25日 00:00      团委       点击:[]

近日,我校举行了2015年“两项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团委、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2015年两项计划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斌艳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王斌艳老师介绍了今年我校两项计划的招募情况。学院领导对志愿者表达了祝福和希望。志愿者们逐一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并从“做贡献、长才干”两个方面阐释了志愿者的自我定位。鼓励志愿者要坚定理想信念,依据自身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尽快融入服务地工作。他希望全体志愿者能耐得寂寞、肯于吃苦、甘于奉献、牢记使命、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展现浙中大学子的良好风貌,为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会上,陈刚副书记还为每位志愿者颁发了奖励金。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7名学生入选浙江省“两项计划”志愿者,其中西部计划志愿者3名,省内山区、海岛、边远地区志愿者4名。他们将分别前往西藏、新疆、四川、丽水、金华、衢州等地进行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走进基层,奉献青春,增长才干。

11.jpg

上一条:我校在省第十四届“挑战杯”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两项计划”出征仪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