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两项计划”出征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5年08月25日 00:00      团委       点击:[]

6月30日上午,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两项计划”出征仪式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省42所高校的258名“两项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将从这里出发分别奔赴西部地区和省内欠发达地区开展志愿服务。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朱斌,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仪式。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致欢迎辞。他指出“两项计划”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精彩舞台,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希望志愿者们能在在服务地兢兢业业,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团省委副书记朱斌代表主办单位讲话,他指出青年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就能有源源不断的力量。他鼓励青年要深入基层,到基层一线去,到人民群众中间去,加强对社会的了解,加深对国情的把握,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段志愿服务的宝贵经历,用一两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仪式上,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向6名志愿者代表授旗,浙江中医药大学王屹同学代表志愿者发言,全体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神圣而庄严的集体宣誓。

本次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主办,由我校承办,全体志愿者在我校接受为期两天的培训以后,于6月30日下午出发,踏上志愿服务征程。

近年来,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和团省委的号召,大力推进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志愿服务我省欠发达地区计划。自2003年起,我校近70名学生奔赴四川、新疆、西藏等省区以及省内部分地区开展志愿服务。他们在服务地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向社会和时代证明着当代青年的勇气、志向、才干和担当。

1436238241112726.jpg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5年两项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团委关于公开选拔博雅校园文化传媒中心储备干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