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我校举行2014年度“红旗团支部”展示评选活动

2015年05月07日 00:00      团委       点击:[]

(本网讯 校团委)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5月4日,我校2014年“红旗团支部”展示评选活动在行政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党委宣传部部长陈烈荣、党委学工部部长方年根、教务处处长张翼宙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正平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团委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6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展示评选活动。

143087219865714877[1].jpg

通过自主申请、学院评议推荐和学校三轮评选等环节,有来自9个学院的10支候选团支部和1支2014年度省级先进团支部参加现场展示汇报。在现场展示汇报评选活动中,各团支部紧紧围绕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团日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科研活动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汇报展示。他们通过一张张画面、一连串的数据、一个个感人的瞬间、一幅幅情景的再现和团支部代表精彩纷呈的阐述,充分展示了各支部建设的鲜明特色和优秀成果。各支部精心设计汇报内容,以情景剧和主题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展示,不仅创新了活动形式,还进一步增强了评选活动的育人效果,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先进氛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口腔医学院11级口腔本部1班团支部、第一临床医学院12级中七3班团支部、药学院13级中药1班团支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12级市场营销滨江3班团支部和护理学院12级护理3班团支部荣获2014年度校级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活动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陈刚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首先向全场的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并对各个团支部的充分准备和良好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比赛过程比结果更重要,鼓励青年朋友们要在红旗团支部的争优创先过程中树立远大理想、提升综合能力,为社会发展和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OHBFZ5DU9~A6%20(U1RYDVU.jpg

本次红旗团支部展示评选活动在全校掀起了一股弘扬“五四”精神之风,不仅进一步夯实共青团工作基础,充分调动了基层团组织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还切实增强了我校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团委关于公开选拔博雅校园文化传媒中心储备干部的

下一条:关于2014年度校“红旗团支部”网络投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