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浙江中医药大学团委组织十八届五中全会学习会

2015年10月29日 00:00      团委       点击:[]

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之际,浙江中医药大学团委组织团学干部、“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代表90余人关注十八届五中全会,学习会议精神。

学习会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会议召开背景、讨论会议公报,使学生充分理解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充分领会全会主要精神,充分认识到“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与每一位青年学生的未来息息相关。

经过学习和讨论,会议进入发言环节。“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蒋丽霞、校中国特色理论研究会会长周佳铭和研究会一临分会代表毛青三位同学分别发言。

蒋丽霞同学将“十三五”时期的指导思想与青年学生生活点滴结合起来,指出关心时政大事的重要性,经济社会的发展与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大学生的思维模式和未来选择都要切合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周佳铭同学与毛青同学则更关注“环境中国”和“健康中国”概念,对环境和健康的重视不仅能够为人民带来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对于医学专业的学生也将迎来重要的机遇和挑战,要加强学习,为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和“中国梦”贡献力量。

校团委负责人总结发言,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关心时政,认识国情,加强理论学习和思考。鼓励理论学习型社团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更加扩大在同学们中的影响力。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团委建立首个小学中医药传统文化启蒙教育实验基地

下一条:学长与“你”面对面——2015级新生始业教育之学生“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