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我校青年志愿者参与春运志愿服务受到表扬

2015年03月06日 00:00      团委       点击:[]

由共青团杭州市委、市春运办、市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15年春运“幸福暖冬 情满春运”志愿服务行动已经顺利落下帷幕。我校青年志愿者主动参加该项志愿服务行动,认真开展“青春暖流”帮扶驿站、“关爱行动”爱心驿站、“百事灵通”咨询驿站和“便民暖心”服务驿站等特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旅客送去便捷和温暖,为杭城的冬天增添阵阵暖意。

在志愿服务行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在秩序维护、咨询引导、疑难解答、重点帮扶等服务项目中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实现志愿服务零失误。这既体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的优秀素质和精神风貌。

据悉,我校青年志愿者主动积极参与杭州市春运志愿服务,共计有200余人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时长达1000余小时,赢得主办单位及社会各界高度赞扬和肯定,杭州市志愿者协会特意发来感谢信。(校志协新闻编辑部 徐松涛 姜胜男)

上一条:浙中学子热议“两会”精神 共筑“我的中国梦”

下一条:我校学生记者探访金华古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