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浙中学子热议“两会”精神 共筑“我的中国梦”

2015年03月09日 00:00      团委       点击:[]

3月3日起,全国“两会”如火如荼召开。3月6日中午,我校组织青年学生代表100余人集中观看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视频。校团委副书记王斌艳,远志学校教务员钱乃婧,远志学校班主任杜磊、蒋建伟,远志学校学员、博雅传媒中心学生骨干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的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王斌艳老师为大家作“两会”精神学习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强调,团员青年要充分认识“两会”召开的历史意义,认真学习把握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实质,她希望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能切实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倡广大团学干部要争做“两会”精神学习领头羊,勇做“两会”精神学习传播者,誓做“两会”精神学习贯彻者。

学习活动中,全体师生认真收看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青年学生代表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就报告中提到的教育问题、医药体制改革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问题作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远志学校学员代表傅鑫萍同学表示非常关注报告中关于“健康中国”的提法,作为医学院校大学生,在校期间有责任学好过硬的医学水平与技能,为将来进一步提高我国医疗卫生水平做贡献。博雅校园文化传媒中心施理团学认为报告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治国方略,振奋人心,让人充满期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和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两会”前后,校团委将通过微博、微信、网站等渠道向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进行线上线下学习动员;全校团员青年将积极响应,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勇肩青春使命,展现青春风采。 (校团委 蒋建伟)

上一条:关于2014年度校“红旗团支部”网络投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参与春运志愿服务受到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