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我校亚运志愿者校本特色培训受到多家媒体报导

2022年04月22日 14:21             点击:[]

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420日我校开展了亚运会志愿者相关培训,药草芬芳的医药常识学习和八段锦等中医功法练习等特色课程令培训别开生面、别具一格。

此次的亚运志愿者培训工作,学校编制了7个培训班级,开设有5类主体课程,设置了8类课后训练模块,并依托中医中药专业特色,开发了《中医药文化常识》《急救知识与技能》两门特色培训课程。跟团团一起感受下这两门别开生面的特色课程培训吧!


据悉,亚运会期间我校将在比赛场馆进行八段锦等中医文化展示,团团相信我们一定能借助亚运会将中医药文化传播得更广。


人民网报导我校亚运会志愿者培训


浙江新闻频道到校采访志愿培训校本特色课程




亚运志愿者在临床教学实践中心进行《急救知识与技能》课程培训,理论课涉及CPRAED的相关操作。





志愿者在浙江中医药博物馆学习中药辨别和中医功法,练习中医药养生功法八段锦、太极拳等。


一线天,二老亭。三生有缘石上见。四眼井,五云山。六和宝塔立江边……”六位骨干志愿者进行了亚运美文朗读。

团团祝愿各位小青荷不断学习,不停收获成为更好的自己和更好的杭州一起迎接亚运!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喜报!五个!我校这些组织获省级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