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浙江中医药大学“挑战杯·资源对接会”活动圆满举行

2022年06月16日 16:30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挑战杯”项目成果落地转化,浙江中医药大学举办“挑战杯·资源对接会”活动,通过邀请创业服务机构、投资机构、园区等,为有需要的项目提供服务支持,提高我校大学生商业路演能力,切实强化创业指导服务成效。

本次活动中企业代表向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企业注册流程、大学生创业补贴政策等各项创业政策,并向有意向注册公司的团队通过线上结合线下的形式一对一讲解,包括免费注册地址、免费代办注册、大创补贴协助申请等服务,为师生答疑解惑。

会上,团队成员结合项目的相关研究成果对自身创新之处进行了路演,向孵化园区代表表达了相关的需求意愿。孵化园区代表对项目成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与赞同,表示将在能力范围内为项目不断赋能、不断加力,并在未来进一步加强相关合作。


[1] [2] 下一页

上一条:2022“挑战杯·星火职场体验营”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挑战杯·导师会客厅系列活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