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校团情

学校团情

浙江中医药大学挑战杯·导师会客厅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2022年05月20日 17:00             点击:[]

挑战杯·导师会客厅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2022年5月以来,学校团委邀请创新创业领域专家,开展了十余场“挑战杯·导师会客厅”活动,可谓收获颇丰。同学们从项目基本信息、项目运营情况、项目发展计划等方面开展路演,专家评委针对每个项目实际情况进行犀利提问,帮助同学们认清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逐步摸清改进方向。至5月20日,学校团委举办“挑战杯·导师会客厅”优秀项目公开展示,共8个在前期指导中涌现出的优秀项目,以公开答辩的方式,向专家评委展示浙中医大学子“不负青春,创新逐梦”的青春形象。

导师会客厅活动的开展,不仅切实助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的质量提升,更是以赛促创,培养了青年学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意识。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挑战杯·资源对接会”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