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院团情

学院团情

口腔医学院2015级转专业新生欢迎会

2016年03月17日 00:00      秩名       点击:[]

阳春三月,带着对新学院的憧憬,口腔医学院迎来了18位15级转院新生。2016年3月16日下午,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C502教室举行了新生欢迎会。辅导员孟舒扬老师、院学生会主席杨艺、萌牙家族主任吴枝武、院宣传部部长林忆霞等优秀高年级学员以及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对转专业进入口腔家庭的18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由孟舒扬老师简要介绍口腔医学院的概况和学院特有的萌芽体系。鉴于上一学期15级新生与“小家长”的良好相处经验,为了18位新转专业同学能更快融入口腔医学院的生活学习中,我院为他们带来了9位品学兼优的萌牙“小家长”。吴枝武学长上台为他们逐一介绍,再由“小家长”认领各自的“孩子”,并为他们合影留恋。

未命名.png

随后,“小家长”代表龚倩倩上台发言,坦言她也曾是转专业学生,也曾紧张担忧,因为口腔医学的同学和老师的帮助,她才尽快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对此表示感谢。如果新生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提出,“小家长们”定尽力而为。

接下来,进入了新老生互动环节,“小家长”带领新生合唱歌曲,现场气氛活跃,消除了彼此的隔阂。

initpintu_副本.png

最后,就转院新生,学院三大组织——院学生会、社团管理协会、志愿者协会对其进行招新。新生拥有原学院的经验,根据自己的能力和想法自愿加入新组织,以此更加全面了解陌生的新环境。新生与学长学姐亲切交流,气氛融洽。本次大会在三大组织招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转系新生融入口腔大家庭的开始,相信新老生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共同学习进步,建立深厚的友谊。

上一条:“走出去,引进来”共青团主题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团支部团日活动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