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院团情

学院团情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团支部团日活动答辩会

2016年03月11日 00:00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点击:[]

为增加团支部的凝聚力与影响力,促进各支部间的学习与交流,3月9日下午2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优秀团日活动答辩在A104举行。

经过初选,共有十个支部进入答辩环节。从答辩现场看,各支部团日活动形式多样,从义卖、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到对未来职场的探索与自我发展,更有支部从自身小事做起,无手机课堂、杜绝拖延症等团日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注重个人素质提升和自我意识培养的良好风尚。团支书通过现时活动和未来规划,展现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答辩不仅展现了优秀团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交流与学习,也促进各支部的共同成长与发展,展现了大学生团员开拓进取,自我完善的精神风貌。

initpintu_副本.jpg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2015级转专业新生欢迎会

下一条:料峭春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志愿风吹暖敬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