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院团情

学院团情

“萌牙”传媒课堂之讨论学习

2016年04月12日 00:00      口腔医学院       点击:[]

自团委孟舒扬老师带领“萌牙”传媒中心成员去往“青春浙江”全媒体中心学习后,3月29日,“萌牙”传媒中心成员于23124会议室就学习成果进行讨论学习。讨论学习会由传媒中心成员陈甜、陈佳莹主持,团委孟舒扬老师与其他传媒中心成员旁听学习并提出指导意见。

首先由陈甜介绍“青春浙江”全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运行模式以及微信平台的设计和管理办法,以第二次“萌牙”传媒课堂内容为基础,同样从公众号定位、基础运营、创意互动、数据分析四个方面剖析,向未能参与第二次课的传媒中心成员传授学习到的经验技术。陈佳莹就这些学习内容,拓展延伸,在浙中大口腔视界的定位、粉丝群体的正确选择、微信推送内容排版设计等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希望进一步结合口腔医学院的现状和专业特色进行改革设计。

initpintu_副本.jpg

随后全体“萌牙”传媒中心成员从“微信排版统一识别设计”、“微信推送栏目设定”、“微信信息栏安排”三个方面展开讨论,大家都打开思维,积极为学院团委宣传深化改革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创意。

此次讨论学习会基本确定了“浙中大口腔视界”微信公众号改革方向,“萌牙”传媒中心成员将继续学习,争取创办具有学院特色的公众号,以此提高学院新闻宣传质量与团学建设能力。

上一条:“文明杯”女子排球赛口腔医学院女排取得佳绩

下一条:科创人生,研于自我——【人文?逐梦】人文讲坛第八讲:科研竞赛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