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院团情

学院团情

口腔医学院创意大比拼——洗蛋大赛与“矫揉造牙”吉祥物征集大赛

2016年05月07日 00:00      口腔医学院       点击:[]

4月18日—19日11:45-13:30,由口腔医学院院学生会与口腔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举办“洗蛋大赛”与“矫揉造牙——口腔医学院吉祥物征集大赛”活动,于滨文校区音乐广场开展。

活动当天11:45,工作人员已将活动需要工具——口腔门诊部提供的洗牙器和彩色太空棉准备齐全。已报名参加的同学纷纷前来大开脑洞,更有过往同学被吸引而来,现场报名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拼图.png

拼图.png

口腔专业就是一个技术要求与创造能力要求非常高的专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大家的创造性思维,提高动手能力。

现场一位护理学院的同学感叹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虽然“开脑洞”对大学生来说不难,但是让创意与技术结合创作出有内涵的作品,却是非常困难。

上一条:【人文逐梦】感知榜样力量,追逐无悔青春——记人文讲坛第十二讲之

下一条:谷志远教授讲座——科研与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