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生委员会

【校庆日】谨记求本 共谋远志

2016年10月08日 00:00      校学生会       点击:[]

——记浙江中医药大学9.29校庆日庆祝活动

六十三载峥嵘岁月,六十三年辛勤耕耘。六十三年间,浙江中医药大学从中医进修学校出发,扎根于钱塘江南岸,秉承“求本远志”的校训精神,将“大医精诚”发扬光大。

感恩融情共谋发展,提振精神追赶跨越。在庆祝我校9.29校庆日期间,浙中医大工会与共青团浙中医大委员会主办一系列校庆日庆祝活动,并由浙中医大学生委员会承办,旨在弘扬我校多元文化,带领全体浙中医大学子感悟学校发展历史,奋发图强坚定学医之心。

『我愿为你祈福整个九月』—926日,富春校区趣味游园会

为庆祝浙中医大成立六十三周年,我校学生会富春校区分会开展校庆游园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最活力”、“最可爱”与“最游趣”三个环节调动学生积极性,展示我校新生对学校的热情与激动。在“最活力”的烈日微风中,选手们步伐敏健、队形整齐,齐心协力、冲刺终点。进入课堂的“最可爱”之熊本熊,牵动着所有人的笑肌。夜幕降临,我们相聚操场,或争抢前排欣赏歌舞,或焦急组队参与游戏。相聚的时光总是格外易逝,赶在浙中医大入眠之际,我们企图留住所有恰到好处的幸福,在这天地之间,就有一片星星,期待浙中医大的生辰,高吟生日的祝福。夜终将悄寂,迎接我们的是各色黎明。

DSC00807.JPG

『情系母校,爱在今日』—927日,滨文校区校庆服务日

为迎接我校第二个校庆日,我校学生会承办的校庆服务日在滨文校区拉开帷幕,为浙中学子提供校庆祝福平台,分享浓浓深情。同时,以此为契机,鼓励广大同学及时反映所遇困难,为学校发展不断建言献策。活动一开始便迎来了许多同学的驻足,简单的校庆寄语收获意想不到的热情。那一笔笔用心写下的祝福,远载美好希冀;那一个个期待学校愈发美好的建议,张扬着我校学子对母校的爱意;那一张张朝气蓬勃又幸福满满的合影,定格纯粹的青春年少。校会以精心准备的浙中医大优美风景明信片作为回礼,而这份精致的礼物更是受到了大家的追捧与爱不释手。美丽与优雅的设计风格,吸引着同学们排起长队,逐一挑选。有的抚摸着富春校区的景色明信片,怀念着大一学年没有珍惜的美丽;有的则被独特视角捕捉到的魅力浙中医大深深吸引……

IMG_5357.JPG

IMG_5245.jpg

『感悟校史,砥砺传承』—927日,线上互动共贺校庆

值校庆日来临之际,我校学生委员会信息科技部发动线上互动活动,以“校史”为主题,设计了一系列校史知识问答题,并通过抽奖形式将温馨礼品(移动流量)送给校史知识竞答满分的同学。本活动利用新媒体的优势,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旨在带领学生主动感悟学校发展历史,珍惜今日学习资源,时刻谨记“大医精诚”的初衷潜心学习。

『求本远志,聚首思源』—929日,海报展祝福校庆

为庆祝校庆,我校学生委员会宣传中心协领各学院的宣传部门共同策划并开展了校庆日海报展活动。飘渺细雨,挡不住学子们为母校庆贺的心。海报栏上展出的独具匠心的八个大字彰显着学子们对母校的拳拳感恩之心:“求本远志”这四字校训,体现的是求实、求真、求是的学风,是不畏难、不退缩、不浮躁的作风,更是艰苦奋斗、奋发图强、锐意创新的精神。“聚首思源”则是学子们同聚母校感怀荣校的真实写照。另一面海报墙上,蓝色三维海报底稿上正中间方方正正画出了我校的校徽,深蓝色精致的校徽庄重大方,蕴含着的是浙中医大深厚的校史文化,吸引着来往学子的驻足、拍照留念。

海报展1.jpg

海报展2.jpg

校友聚首,饮水思源,在美丽的钱塘江畔共同庆祝这一盛大节日,祝愿美丽浙中医大创造更加璀璨的明天!

上一条:洒下露水点点,育出新蕊亭亭

下一条:扬帆青春,激情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