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生委员会

引领思想,希冀以航

2016年04月02日 00:00      新闻资讯部       点击:[]

———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暨期末总结大会

黑夜出航倚赖北极星启明,远方前行凭靠路标引领。2016年1月8日中午12点30分,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暨期末总结大会于23427如期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回顾过去工作,展望未来发展,动员参会人员汲取经验总结,力求打造一支在思想、组织、学风等方面保持先进性的队伍,携手推进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委员会美好未来版图建设。

会议第一项内容,各部门副部自我介绍。由于本学期副部换届较迟,各部门副部对于部门工作缺乏锻炼。对此,杜昳阳主席表示,副部要加深自我思考,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找准自己的职责定位,协助部长做好部门的二把手。

随后,由各部门部长及副主席总结本学期工作。校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三自委员会、社团联合会以及校会十二个部门负责人均就这一学期的部门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全面分析讨论,同时也对来年工作制定了更高的目标。宣传中心、女生部等部门要继续做好手绘画比赛、花样女生系列,打造品牌活动;通过社团活动等方式促进学校各组织间的联动;由自律部负责的星级学生会考核、大学生服务中心分管的道德银行、权益部主管的维权热线等等都有利于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利用新闻资讯部、信息科技部等部门的新闻媒体渠道传播正能量,提升校园文化品质;其他部门也都力求在关注浙中医大学生需要中不断开拓创新,提高部门影响力。

大会最后由杜昳阳主席发表讲话。在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她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及改进建议。对于新选出的副部,她也表示了自己对他们的关注和期待。最后,杜昳阳主席以对校会今后发展的美好期望总结本次大会。

2015年的相遇,烙刻在匆匆大学岁月;2016年的我们比肩前行,弥足珍贵。新的一年,校会成员将继续秉承“引领思想,服务成长”的宗旨,固本强基,把握大局;开拓创新,扬帆远航!

校学生会新闻资讯部 朱馨怡

上一条:明星灼灼 继往开来 ——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学生会颁奖活动

下一条:明志求本,谨承重责——祝贺我校学生会荣获“省级优秀学生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