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校团委全媒体中心

博雅校园文化传媒中心举办联谊会暨七周年庆典

2014年11月18日 00:00      团委       点击:[]

博今日,雅未来。11月17日,博雅校园文化传媒中心联谊晚会暨七周年庆典在悦园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蒋建伟老师和全体博雅中心成员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博雅校园文化传媒中心知道老师蒋建伟为晚会致辞,表达了他对博雅校园文化传媒中心的美好祝福与企盼,并对博雅未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晚会上,各部门秀出了百般才艺,全场气氛热烈。网络新媒体部的小品《大话西游》,他们用幽默而富有哲理的语言,搞笑的肢体动作引得观众连连捧腹大笑;人力资源部的歌舞《想把我唱给你听》,暖暖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让全场瞬时变得温馨而浪漫:新闻记者工作室的歌伴舞,身姿曼妙、飘飘起舞,配合默契,他们踏着欢快的舞曲满怀笑容为博雅校园文化传媒中心的七周年舞动。抽奖环节更是让人的心情跌宕起伏,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先后由蒋建伟老师、主任团成员进行抽奖并颁发奖品给幸运儿。当博雅传媒七周岁的生日蛋糕缓缓推出,全场气氛达到高潮,主任团带领所有成员集体许愿,全体博雅人怀着美好的祝福,在吉他弹奏下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祝福博雅校园文化传媒中心七周年生日快乐!

本场晚会不仅是一场庆祝博雅成立七周年的欢乐盛宴,更是博雅加强内部交流,提高中心凝聚力的重要契机。衷心地祝愿博雅的明天更加美好。 文/新闻记者工作室 庞敏娇

上一条:遇见大运河,让我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