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团情团训

团情团训

声而无惧——我校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05日 08:55             点击:[]

     近日,由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浙江中医药大学“声而无惧”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觉盛宴。

  比赛分十佳抢位战、十佳排位赛、三强争霸战三轮进行,18组歌手竞相发声,为广大听众献上一场完美的听觉享受。从摇滚到民谣,一首首形式各样的歌曲,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彰显着年轻的热爱和无穷的力量。歌手们尽情高歌,展现着浙中医大青年蓬勃的朝气和无尽的活力。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历时两个月,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共计400余名同学参与到了本次比赛中, 留下了544首动人的歌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嵩松同学获得冠军,李想同学获得亚军,徐颖玲同学获得季军。“寒流” 组合、刘依僮、徐颖玲、刘馨缘、李佳扬、刘远卓、赵宇晴、冯俊凯、李嵩松、李想获得“十佳歌手”的称号。

  声而无惧,感受音乐魅力和青年活力。十佳的舞台上异彩纷呈的表演和融会贯通的技艺不仅给我们以视觉和听觉盛宴,更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卓越风采。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8-2019学年五星级社团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