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团情团训

团情团训

学校举办2018-2019学年五星级社团评选活动

2019年05月28日 09:01             点击:[]

    为进一步繁荣我校的社团文化,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活动中的作用,5月27日晚,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2018-2019学年五星级社团评选活动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活动,来自各学院的17个优秀社团参加了此次五星级学生社团答辩。

答辩现场,各社团通过图文演示、视频展现、现场讲解、情景演绎等方式全方位展示社团风采,充分展现了我校社团组织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综合评审,医之初协会、极真空手道社、Newpower街舞社、杏廉社、普法协会、尤克里里协会、青云剧社、口腔保健协会、学生推拿协会、吉他原创音乐协会、心声手语社、雅韵艺社以及习研会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分会共13个社团荣获“五星级社团”的称号。

据悉,学校五星级社团评比是我校最重要的社团评优活动,旨在通过评比选树典型,发挥优秀学生社团在思想建设、兴趣培养、能力锻炼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评比通过“以评促建”的方式,选拔出了一批凝聚力强、积极性高的优质社团。我校将对学生社团工作给予高度的重视与支持,我校社团必将在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的舞台上进一步展现学生社团的青春活力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声而无惧——我校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在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