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团情团训

团情团训

“战疫情展实践风采,读经典聚爱国热情” —学校2020年“五个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2020年05月12日 16: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育人工作中的作用,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五个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寒假期间,全国爆发新冠疫情,为保障实践安全,服从抗疫大局,寒假社会实践暂定了母校展示、家乡宣传、社会观察等内容,号召鼓励大学生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做好自身防控的基础上,重点开展好志愿服务和阅读经典活动。

3个月来,我校大学生利用假期以志愿服务投身到战疫情一线的社会实践,以阅读经典凝聚起爱国热情和战疫信心,并取得了一定成果。据统计,共有457名团员青年在家乡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累计服务时长达15076小时。各学院团委推荐优秀读书报告和学习心得106篇,经专家评审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