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生委员会

热血篮球 青春一战——校“文明杯”之篮球篇

2016年04月29日 00:00      校学生会新闻资讯       点击:[]

伸臂展肩钩投球,意气风发唯少年。2016年4月6日浙江中医药大学文明杯篮球赛决赛在室内篮球场热血开赛。

IMG_2264_副本.jpg

“文明杯”篮球赛由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旨在倡导健康向上的阳光生活以及拼搏进取的热血精神。“文明杯”作为学院之间的友谊赛,更推进了学校的团结发展。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比赛,最终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和研究生学院进行巅峰对决。一开场满座的观众便爆发出响彻屋顶的加油声,院旗也随着啦啦队的呐喊声而摆动,比赛形势霎时风起云涌。队员间默契配合,全力以赴。裁判秉公执法,严肃认真。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进行,不难看出研究生学院队以保守沉稳为章法,而第一临床医学院队则以灵活多变来应对。跳、运、防、夺,队员们用漂亮的三分,稳妥的走步展现篮球的魅力非凡。一临前锋抢下一个篮板球,或者是划出一道漂亮的三分线;研究生队运筹帷幄,默契配合。双方实力不相上下,赛场上你来我往,激烈非凡。最终一临篮球队以七分优势领先研究生队取得比赛胜利,成为此次校“文明杯”的最终赢家。比赛结束,双方队员抛开输赢握手拥抱。战场上火力全开,下了战场便不再拘泥计较,双方队员的落落大方令人敬佩。

IMG_2644_副本.jpg

文明杯篮球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比赛的目的不在于比较出双方队员的球技高低,而是增进彼此友谊,增加团队凝聚力,促进学院间的交流。队员们不仅收获了满满的友谊与成长,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不骄不躁的精神面貌。愿所有的青春少年都能拥有一颗柔软良善的心和一个健康强壮的体魄,去勇敢地追求生活的诗与远方。

校学生会新闻资讯部 姜彤

上一条:与球共舞,畅享青春——校“文明杯”之排球篇

下一条:群雄舌战,“足迹”之巅——“足迹杯”辩论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