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生委员会

与球共舞,畅享青春——校“文明杯”之排球篇

2016年04月29日 00:00      校学生会新闻资讯       点击:[]

夜空流星扫落天际带过美丽,青春之球划过球场镌刻永恒。2016年4月10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女子排球赛––“文明杯”于滨文校区正式落下帷幕,排球健儿在阳光下挥洒的汗水在十天中收获硕果。

“文明杯”排球赛由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各学院学生委员会协办。比赛旨在促进我校群体活动的展开,增加各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经过一周的筛选,研究生、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药学院和基础医学院进入八强。八支队伍在半决赛中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每个场地的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在激烈角逐后,口腔医学院及护理学院分别获得本次排球赛第三、第四的不俗成绩。第二临床医学院及研究生代表队则进入最后的对决。两支队伍都表现出精湛的球技。研究生队员发挥拦网优势,多次拦死对方半高球、短平快球,连续追分。二临队员也不甘示弱,强攻、快攻、后排攻表现可圈可点,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一次次扣球带动全场高潮。最终,二临队员凭借优秀的发挥摘的比赛桂冠。两队均以高水准出战,出色的表现为本次“文明杯”画下圆满符号。

基础药.jpg

基础医学院vs药学院

二研2.jpg

第二临床医学院vs研究生

口护.jpg

口腔医学院vs护理学院

人文一临.jpg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vs第一临床医学院

“文明杯”排球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我校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体现浙中医大学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青春的我们用双臂拥抱阳光,以运动感受生命的精彩。

校学生会新闻资讯部 章钱

上一条:修身以立德,淡泊以明志— 访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卫老左

下一条:热血篮球 青春一战——校“文明杯”之篮球篇